繁体
日期:2012-05-09 20:30:41
话说抽烟的女人是不幸福的,我曾经不幸福过,我曾经抽烟过,但是现在的我没有不幸福了,所以也就不抽烟了.还记得我抽烟的时候小静、雪儿她们很羡慕我,说我抽烟姿势特美,她们觉得女人抽烟好拽,超气质,于是也学着抽。有人要说为什么夜场女人都抽烟呢,其实抽烟也是一种自我保护方式,让人觉得这女人不简单,她不好欺负。大家伙都知道抽烟不好,可还是抽了,抽的是寂寞,抽的是心情。不过现在上档次的场子是不允许在包厢抽烟的,很多男人也不喜欢女人抽烟。
日期:2012-05-16 14:36:27
好吧,开更了…… 楼主住的是单身公寓,原本以为这种地方偏住的人不会很杂,今天总算长见识了,我家楼上一极品男下午放着很大声的DJ舞曲,我不知道他是耳背还是觉得那歌儿太好听,要放给咱全公寓楼的人听,大家说好听呢我还不会去投诉,可是放那种溜冰场常用的快节奏土的掉渣的中文歌曲我就有意见。我是睡着被吵醒的,而且做了一个梦,梦见我在那种小夜市逛街,亲们应该知道那种地方吧,大清仓会有那样的音乐,然后实在受不了就醒了。晚上才睡三个钟不到,下午准备补觉的,刚入睡就遭极品男。哎~在我们这栋公寓楼还有个女的,大半夜的唱捉泥鳅,楼主虽然做夜场可从来不吵人家,回家洗完脸,偶尔看会电视音量都不超6的,因为还有很多白天要工作的人们。那女的唱歌呢,声音还可以,只是两点多唱就不正常了,结果我实在忍不住干脆对着我家天花板骂几句,然后捂着被子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finalbooks.work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