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
那个叫做无痕的女妖继续哭哭啼啼,无影却摆出了无所谓的态度,只是犬夜叉显然没有很好的耐心。他一个箭步冲上前推开了无影对着大喊起来,
“喂!臭女人,不要再废话了。有什么事情等一下可以慢慢说。现在告诉我,怎么才能出去。我可没有时间在这里陪你们。”
无痕抬起头,轻轻瞥了踉跄的无影一眼,嘴角咧开了弧度,她对着犬夜叉微笑,
“你居然敢碰他!”说着,无痕居然不见了,连同属于她的气味彻彻底底的消失。我眨了眨眼前,不敢相信居然那么容易就可以进去。显然,无影也很意外,他扬着眉毛不可置信的看向我。我转头看向杀生丸,却见他眉头紧锁几分。
“你们都在等着什么,还不进去!”犬夜叉回头瞪了我们一眼,脚下却没有丝毫的犹豫,迈开脚步跨进门槛。我盯着门栏忽然意识到为何总觉不对劲。我眼前的建筑根本不是日式建筑,它没有回廊,更没有移门。对开着木门横亘在那里的门槛也不是标准的中式古风该有的样子。我迟疑着手再度被牵起,杀生丸紧握着我的手往那黑漆漆的室内走去。
我们几个刚刚进入,身后的木门又吱呀一声关住了,屋内一片黑暗。好在如今的我夜视能力不错。屋子内空荡荡的,只有里头四根圆柱连着房梁。我的视线扫过房梁,试图寻找每一个可能藏身的空间,可是却一无所获。这里没有任何生命存在的迹象。我嗅了嗅鼻子,空气中飘起一股兰花的香气。我半眯着眼睛,继续寻找,终于在屋顶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发现一个天窗。通过这个天窗,能看到的天空居然是带着星光的黑夜。太不可思议了!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finalbooks.work
(>人<;)